ユウ的小檔案

  靈魂誕生自另一時空 , 有過一段悲慘的過去 , 但卻幾乎失去了一切於以往的時空生活過的記憶。能清楚記得的只有自己的名字 ( 的讀音 ), 真正的姓名因受詛咒影響無法說出 , 而現在使用的全名是這身體本身的名字。 據說以本來擁有的大部分力量作為交換觸發奇蹟用的方式來到現世 , ...

2022年6月7日星期二

某處的無名之信

 

                   :

 

還好嗎?該說,對不起?

 

這封信無論如何都想由這對    的手寫下,我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了。所以,才會特的做這種不合我作風的事情吧?

 

這樣一來就不得不從  的位子落下了,雖然有點   ,但是可以的話我想把這位子交給       ,因為我知道  肯定能比我更  的    吧。是由他來  的話,我就能  的  了。

 

事到如今,如果還說我是  的肯定是在騙人,對吧?這就算是事實,也沒有人會冒相信。畢竟,連我亦不知道把這承受了     的身體留在     會有什麼後果。我不想成為  的  。

 

大雨在這幾天一直沒有停過,大概在我 掉的時候也會是相同的天氣吧?

 

,很討厭。

 

帶領     與  一同  的日子是我  中最  的日子,可以作為  而戰該是我的光榮才對。  的路上愈走愈遠,本來在我身後的大家愈來愈遙遠,直到一人站上那位置,果然連我都對抗不到  的感覺,要你們  如此無用的我,想到這裡真想向你們說  。雖然已經沒有這個機會了。

 

遇上大家”,就只有這一件事,就算擁有    的力量我仍然不想去  。這是我最後的一個小小的任性,同是也是作為  的堅持。希望你們會原諒。

 

                       。

 

Saluti addio, mio amic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