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ウ的小檔案

  靈魂誕生自另一時空 , 有過一段悲慘的過去 , 但卻幾乎失去了一切於以往的時空生活過的記憶。能清楚記得的只有自己的名字 ( 的讀音 ), 真正的姓名因受詛咒影響無法說出 , 而現在使用的全名是這身體本身的名字。 據說以本來擁有的大部分力量作為交換觸發奇蹟用的方式來到現世 , ...

2023年9月14日星期四

??? IF:憶起

 記起來了。

 

犯下的罪也好, “寶石的正體也好,我經歷過的一切也是

惡寒和噁心的感覺一點沒少,倒是令我感覺到自己還活著的實感。

 

鏡中的蒼藍瞳,焰火色的寶石,還有這個臉蛋如從以前的我倒模出來的少女(人偶)。為什麼,這真的是我所期望的結局嗎?

 

不對。

我的願望明明是

 

還想重新開始嗎?

 

鏡中的少女向我露出微笑:

 

,你不是只要為了實現願望就能毀掉全世界嗎?”

 

已過去的無數記憶涌入,頭顱感覺快要從內裡開始裂開...

 

身旁的一切實體與虛影全都混在一團,眼前的景色是...?

 

...都記起來了...

 

這片火海,就連現實也崩塌破損的空間,這都是...我一手造成的罪孽...

 

這就是你的願望所造成的結果了。

熟悉的少女聲音在我耳邊細語著。

 

夕陽色的寶石沒有意志,亡靈的話語不存在心意。

 

暖熱的液體從面頰落下,我恨透了還想著要如何拯救這天空的自己。

 

只有繼承最初的血統的人才有資格被寶石選上,而被選上的結局也只不過是變成一件消耗品,不會有被救贖的一天,也拯救不了任何人。

 

這樣不犧牲任何人就延續不下去的天空,還是乾脆毀滅好了。

 

有著如此想法的我...果然跟他是同一路人啊

他是那個我不顧一切也要阻止的愉悅犯,也曾經差點把我的靈魂毀了。

我最愛的主人。

 

哈哈...哈哈哈哈......活該....真活該...看好了,今次我一定要結束掉給你看!”

 

白髮的青年,是個總在莫名微笑的人。

純白色的房間裡,那裡也看不見天空。

 

這世界也只不過是遊戲一場。

而妳們一族明明掌握了終結遊戲的關鍵,卻一直不好好利用它呢。

 

不對我是為了大家才站在這裡。

 

哈哈~,不如再仔細想想?  “大家……又是指誰呢? Tramonto

 

那不是我真正的名字,而所謂的大家也根本從未出現過。

 

本來的我只為了按著最初的劇本完成使命而生,除此之外什麼都不重要。這就是我最不願回憶起來的真相。

 

組織裡的同伴也好,我曾經拚死守護過世界也一樣,此處所見一切皆為虛幻,都不過是夢境一場而已。我的記憶也好,人格也好,全都是寶石為了吞噬它的獵物而下的麻藥。

 

所以呢,事到如今讓我想起來,又能怎樣?”我問道,哪怕沒有任何人會回應我也好。

 

如果再給妳一次機會,還會要做出相同的選擇嗎?”

 

但我知道,如果我作出跟之前不同的選擇的話只會讓像我們一樣的悲劇一直重覆下去。

寶石的夢中甦醒過來然後我便知道了:不把它的力量用完的話,什麼也不會結束。這就是那個人口中說的–終結遊戲的關鍵

 

它既是天空的眼晴,故事書的核心,同時也是把天空裡側跟外邊相連的鏡子。我們一族既是它的守護者也同時受到它的詛咒:必須一直向它獻上活祭,才能讓它的天空之內的生命之火延續不斷。

 

因此,我們在靈魂的壽命結束之前都必須要為此一直做著永無休止的夢,就連夢中的住民都是過去的亡靈所留下的影子

 

最初的我的確沒想過去違抗,也不知道夢境的真相–因為對我而言,那才是我的現實

 

如果不是有誰的介入讓夢發生變異,我也不可能知道有醒來的世界。是他借用我的手來打破這一切,也是他把我逼進了絕境。

 

我犯下了最初的罪,不論如何也回不去無罪之人的身份。

 

而我真正的願望也不會改變,就算要重來一次我也會如此選擇:

 

把那片天空燃燒至不剩最後一片雲彩。

我的起源(名字)已被遺忘,終點也同樣無人知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