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ウ的小檔案

  靈魂誕生自另一時空 , 有過一段悲慘的過去 , 但卻幾乎失去了一切於以往的時空生活過的記憶。能清楚記得的只有自己的名字 ( 的讀音 ), 真正的姓名因受詛咒影響無法說出 , 而現在使用的全名是這身體本身的名字。 據說以本來擁有的大部分力量作為交換觸發奇蹟用的方式來到現世 , ...

2024年4月5日星期五

似人非人之物的獨白

 回憶,身體,靈魂,羈絆,信念,力量,約定...

到底要失去到哪程度人才會不再是自己?看著如今的自己,我不禁如此思考著。

 

,守護了秩序,同時也失去了自己作為的一切可能性。這是我的選擇,因為只有這樣做才能完成我的使命。

 

畢竟,沒有人能違抗自己的命運,就連也做不到這件事。

 

在我們正式見面之前,來說一些以前的事情:

 

那時候是連我也沒親眼見証過的時代。

 

在很久很久以前,那時候沒有人能分清天空和深海的顏色。

色彩斑斕的靈魂之光和生命之火這一切在起源之光來到這片天地之前都不曾出現。

 

從天空外側誕生的星之光產生不出完整的生命亦不能直接從無之中創造世界。所以它們以連接天空外內側的鏡子干涉了天空的內側空間–而那就是世界最初的模樣。

 

星光的倒影在天空內側化為了靈魂和生命的火苗,沉澱下來的混沌化作物質,而那些能連接天空彼岸的鏡子則被稱為:“寶石

 

經過了漫長而悠久的時間,光的倒影被寶石之鏡重合反射,天空內側的漸漸出現了最初擁有靈魂之光的某種生命。在他們最初的族群裡出現了能透過寶石感知到天空外側的特殊個體。

 

自小就能感知到這一切的她很快就找到了那顆傳說中的藍色寶石,它的顏色是最清澈的夏日青空,破曉之初的色彩–世上沒有任何比它更美的顏色了。

 

因為–那就是開始一切靈魂的光。

 

她要後人世世代代都把跟她一樣擁有力量的孩子獻都給寶石,好讓它的色彩–靈魂之光和生命之火在這世上永不熄滅,一直延續下去

 

而寶石也對生命們的守護作出回應: 他們特殊的後代從此以後有掌管天空之下的所有靈魂之光去向的能力。

 

最終,人類寶石的力量支配了地面,寶石的真面目一直被他們刻意隱藏了起來。好像不想讓任何人知道它的存在一般。

 

這就是直到它來到我的手中之前的一點小小封塵往事。

 

至於我的身份?

真著急,雖然我們還不是互相認識的時候,但那一天已經不遙遠了。

 

 

停留在手腕上的青色蝴蝶默默傾聽似人非人之物的獨白。它扇動翅膀,消失在不見盡頭的黑夜當中。

 

我看不見自己現今的模樣,也不知道有沒有還能感知到我的靈魂。只要我還有一息尚存,這世界的人們就算不知道我的存在也會一直存續下去。因此,我在那個時候才會決定放手曾經該屬於我的自由。

 

事到如今,我早已不期望有誰能把我的使命終結。因為,我不忍受再次有任何新的靈魂成為下一個我。

 

以在夢境和清醒之間,我曾在無限的可能之海裡偶爾發現過:

 

以記過往的一切記憶以至世界名字為代價,把已經失去的都可能性保存了下來的那個我

 

我真想知道妳所選擇的新世界自由幸福嗎?還是說那只是妳別無他選下的死胡同,沒有任何希望可言。

 

在世界規則的眼下繞過,我們終會再度相見。

 

Tramont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